推薦HOME MAMA 親子用品專賣店  BLANC101泡沫洗手液

推薦HOME MAMA 親子用品專賣店 BLANC101泡沫洗手液

平時生活中的用品總藏有我們用肉眼看不到的細菌,尤其孩子還小,不小心把細菌吃進肚子裡,腸胃又要開始抗議鬧不舒服,所以平日都會叮嚀不管是吃東西或是摸過什麼都要勤洗手,尤其最近疫情肆虐,更要懂得保養自己。
我家弟弟更是有點潔癖到不行,不管摸過什麼或是要吃什麼前,都要用洗手液洗過,才能放心的吃飯。
 
訂購HOME MAMA 親子用品專賣店 - BLANC101泡沫洗手液放家裡可以給他們使用。
BLANC101泡沫洗手液在擠壓口有個夾子扣住,以防被按壓而溢出來。
 瓶底有印製醒目的保存期限。
 拿掉夾子就可使用。
 稍微輕按壓一下,就可以看到豐盈又輕的到不行的洗手泡沫在手掌中,和飄來淡淡的香味。
 也不是一碰就消散的泡沫。
 再用水沖洗掉BLANC101泡沫洗手液,皮膚洗完又不會覺得有任何不舒服感,水量也不用太多。
 

連我家弟弟都超推薦的說好用,因為好用又不刺激肌膚的洗手液,重點是全家都適用,更是方便許多。


BLANC101泡沫洗手液
購買網址 : BLANC101泡沫洗手液
FB粉絲專頁:HOMEMAMA 親子用品專賣店
IG粉絲專頁:homemama2021
 
原文連結 追蹤雙胞胎姊弟的窩